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音樂分享~~方大同~~自以為(ft.徐佳瑩)


自以為(Ft.徐佳瑩)

作詞:崔惟楷
作曲:方大同/Edward Chan

(方)開個玩笑別太認真我只是天生幽默
幹嘛這樣 轉過頭不理我
好吧寶貝 是我哪裡做錯說錯加搞錯

冷靜一下別發火
不要生氣 我說一百次對不起
不要歎氣 吵架什麼了不起

(徐)我說男生的無所謂都是自以為
我們女生一回一回都在給你機會
請你別理由一堆別再傻傻自以為 怎麼學也不會
是誤會是贖罪是你不對

(方) 是我闖禍還是每個月的親戚害了我
幹嘛這樣 我受不了沉默
好吧寶貝就當作是我不對怪我 拜託
來抱一下別閃躲
不要生氣 我說一百次對不起
不要歎氣 吵架什麼了不起

(合)是不是不夠愛我 是不是不瞭解我
是不是我說的沒進你耳朵


音樂試聽


這首歌曲是方大同跟徐佳瑩第一次合作,曲風輕快又帶了一點JAZZ的味道
這兩個創作音樂人都是很有才華~~並且也是我很喜歡的歌手
兩人的聲音非常的和諧~~悅耳動聽是也

歌詞的內容像是對話般的栩栩如生
也寫得很生動~~令人心有戚戚焉

我非常喜歡這首歌曲~~因此介紹給大家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對大家強力的推薦這首歌~~自以為

P.S(請大家一定要支持正版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