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靈性分享~~~信仰的根本

今天重新看了一遍2011年1月的利阿賀拿
裡面達林。鄔克司長老分享了有關信仰的根本
讓我重新思考了對福音的觀點

裡面大致上提到了我們信仰的是甚麼~~
其一當然是神的本質
其二則是今生的目的
第三是真理的來源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三個部分
為甚麼呢??因為這是我們最容易忽略的部分!
怎麼說呢??

我們常做祈禱~卻不一定每天都有再次向聖靈詢問這福音的真實性
我們是否有每天都獲得對福音的見證
我想~~了解如何得知真理的來源~~並去實行~
才是我們每個人最應該每天去做的

有人說見證只能獲得一次嗎??我想是沒有的
同樣的見證你可以獲得上百次
只要你向天父再次確認你所獲得的見證
祂將藉著聖靈再次的告訴你這些事情的真實性
因為天父希望我們能夠堅定不移~~祂會看顧、照耀我們
讓我們有機會變得像祂一樣!

因此~~讓我們固守著我們信仰的根本
了解神的本質~~~
追求今生最重要的目的
然後運用信心~~不斷的去尋求真理
然後聖靈的力量將傾洩在我們的身上!
我們將時時刻刻都感受到與神同行!!

我知道這些事情都是真實的
只要我們有信心~~並且去做!
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只要相信!不要懷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