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電影分享~~"搶救愛情40天"

說真的~~這部片我已經看過三~四次了
但是我依然很喜歡它~~
片中描述一位消防員~和他的妻子發生了一些衝突及狀況
導致他們的婚姻破碎了~~一度要離婚
先生的父親看了很傷心~~於是給了他一本筆記名叫"愛的挑戰"
這個挑戰需要連做40天~~每天做一篇上面所說的內容
透過這個挑戰~~挽救了他們的婚姻~~也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其實這部影片是基督徒拍的~~因為整部片子的最後重心
是要我們相信耶穌基督~~男主角的父親總是告訴他
是"神"幫助你改變的!!為此~~我深有同感

整體而言~~我給這一部片打88分~~這是一部非常有教育意義
也值得大家一看再看得好片^^
喜歡看電影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1 則留言:

  1. 這部片子從交往時你就跟我說過,
    但是我一直沒有機會去看,
    剛好爸爸讀書會要用,
    我們一起觀賞,確實讓我超感動。
    這是一部很棒的片子。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