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煌界降臨(第六章)

第六章   事情的輪廓

“希維菈同學,請問~不是每個人都看得到強光嗎?” 納伊問道.

“這一點,就由我來說明吧!” 費南狄難得地露出認真的表情說到,“你聽說過煌界嗎?”

“今天在學校的時候倒是有聽過,只是不知道是什麼.” 納伊搖搖頭說。

“煌界,是存在於傳說中的一個空間,根據古代的文獻指出,是除了人界,天界,魔界之外,所存在的獨立空間.” 費南狄喝了一口水,走向辦公桌旁,輕輕的點了一下辦公桌上一個發光的面板.

就在費南狄觸控面板的同時,整個房間飛出了無數的光幕,每一面光幕上都顯示著剛剛費南狄說的四種空間位元界面的詳細資料.除了人界之外,其他位元界面的資料看起來並沒有很完善的感覺.納伊往煌界的簡介看去.

煌界,於七年前發現的新位元界面,生活種族:未知,能量資源:未知.

“請問.....就只有這樣了嗎?” 納伊很不解地看向費南狄.

“很可惜的,就只有這樣!” 費南狄說到,”目前我們唯一知道的是,學校內有一個組織,叫做”創界“,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成功的聯繫到煌界中的某個神秘組織,並且獲得了某種不屬於人界的力量.”創界“在昨天晚上利用了這個力量,控制了大部分的學生,並在所有學生的腦海裡創造了屬於煌界的記憶,並讓大家自願參加所謂的煌界資格賽,選拔出一部分學生一起協助煌界降臨在人界.這就是”創界“大致上的目的.“

”至於為什麼你和菈菈沒有被控制?菈菈是因為帶著這個首飾的關係,你應該也是因為那枚尾戒吧?“ 費南狄問道.

”我沒有帶在身上,我把尾戒放在我的書桌上了.“ 納伊說到.

納伊說完這句話後,費南狄跟希維菈就像看到稀有動物一樣,開始上下觀察納伊,納伊被看得渾身不自在,隨口問道:“那個尾戒有什麼功能嗎?”

“是這樣的~” 希維菈看自己的父親還沒有回過神,自己就開口解釋道,“吟月飾品店所賣的某些首飾,是用一種從煌界帶回來的叫做“吟月”的金屬製作而成的,不但帶有一點點靈性,還有可以避免被任何由煌界散發出來的波動影響的功能,至於還有什麼功能,我們也還在研究當中!”

“也就是說?你們已經去過煌界了?!” 納伊驚訝地說道.

“我跟你們學校現在的校長,也就是十二天將裡代號“貴人”的里茲.卡加雷以前是一起研究空間科技的同事.我們一起打開了前往煌界的大門,一起經歷了一場極為短暫的冒險,唯一不同的是,我們在半路上走散了,而我帶著這個金屬透過傳送門回到了人界,而里茲似乎是碰到了煌界的住民,並且達成了讓煌界降臨到人界的協議,我不明白的是,煌界並沒有短缺資源或是任何危機,卻要降臨另外一個位元,除了統治人界,我還真想不到別的可能性.” 費南狄整理了一下思緒說到.

“也就是外星人要佔領地球之類的嗎?” 納伊稍微想了一下說.

“你要這樣解釋也是可以啦!?” 費南狄摸了摸稍微發疼的頭.

“現在!我需要你跟菈菈協助我,找到其他沒有被影響的學生,我們需要阻止這個事情變得更加嚴重!” 費南狄認真地說道.

“納伊,你可以幫助我們嗎?” 希維菈問道.

“這個...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個能力幫忙,但是如果需要我的話,我很樂意協助!” 納伊心裡產生了一絲淡淡的責任感,點點頭說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